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singapore journey

13 天,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 第一次出国的感觉就是不一样
还记得我第一天来singapore
一过海关后就是心奋与期望,
这是一个新的路程,当然来singapore 主要目地是有duty在身 同时是trip
那duty是60万,believe ?
只是那不是我得到的, 我只是帮那60万的其中一部分而已,
就又可以赚钱又可以trip了,
太好了
当然要办任务同时,又要trip是 很考体力
还记得有一天11.00p.m 才吃晚饭,然后就累到睡觉了
所以是一个不一样的journey
办任务,塔LRT,trip拍照是我每天所做的事情
有是很sleepy但也是佷坚强心想说我不累的
有时三个小时non stop 的walk, walk and walk
从一个town到另一个town,
boonlay 的jurong mall
最多印度人little india,
Sentosa对岸 harbour front 的vivo city
Hougang
最美的orchard road,
4 和一Changi air port
six star fullerton hotel
遇到风云演员的Dhoby Ghaut其中的一个mall ,
raffles place的金融中心
six star hotel , Esplade
punggol 佛光山
national library
还有很多的庙堂
NTU 大学
它们的共同点是很美丽,很多人和supermarket
我也做了很多window shopping  
Japan , vegetarian, salmon soup,western foods
太好吃了
开心但是很lonely
没有的online , 没有的sms, 没有call
还好后几天还可以online, 还有机会见 NTU 的朋友
那才没有那么boring
13 天的journey让我一个有不一样的体会
不想讲我国差,只是还有进步的空间
13 天让我体会singapore每个地方的故事
还有很多地方,我想去,几时,哈哈
我不是在singapore读书
但我感觉到1st class mentality 的 creative 与文化
观察让我有一个学会了解singapore
他们有很多优点,但也是有行为上的缺点
当然要学他们的优点
哈, 体累心不累的journey,让我获益良多
感觉告诉我:
Singapore I will be back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