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MASC

4 天3夜的Malaysia accounting students convention 好累握
7点wake up, 1.00才 sleep
过后每天就是talk , talk and talk
水又少喝,好渴,好累, 好 sleepy
有的活动 cancel 了, 真的让人失望,
我的偶像 Air Asia CEO Tony Fernedes, 还有chicken rice shop 的MD 也没有来,
haiz...
但是在MASC也有获益的
全马200多个pacticipants
有高手如云的感觉
当然很佩服他们的creatives 和 专业,
还有那Speaker 精彩演讲
最好的当然是 Money tree Asia Pacific Limited 的 Directors Michael Reyes
他太搞笑,让 全场笑到不停,也点燃我心中的梦想
太excited 了
还记得MASC第一天晚上迟睡又饿
第二天, morning talk 太高深了,真的像lecture time 又不明白
但晚上是的 video 广告设计 很考 team creativity
第三天 的talk是笑中学习 , 晚上就是在 golf club join Hawalian Dinner 还是我第一次
第4天,7 个 talk exhibition , 太sleepy 了
但MASC也让我的 passion , 我的努力, 我的信念,目标
会更加的强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