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圣诞礼物

今天的lunch 也是我的第一次,
因为那special 的吃法
够饱了, 但还是想吃
哈哈是我太贪吃了。
过后,也一同就去看戏
Avatar 很精彩, 两个小时不但只是动作戏,感动又好看
心中觉得导演要带出的信息是要人保扶世界, 珍惜世界
那为正义而战的勇气,为生活而战
但有多少人能有那勇气与爱心
今天
原来最开心的是得到一个圣诞礼物,
太开心了
礼物打开时, 还是surprise ,
没想到lol,
很久我也没有收到surprise了
21岁 圣诞礼物,感觉就是不一样
在家对着那里礼物了
我还是在偷笑, 傻笑,
好象小孩子拿到礼物的兴奋
谢谢你的心意
这应该是我的21岁 第一个圣诞礼物
原来人开心是可以忘记所有烦事
将所有伤心的事 忘记
原来感觉开心, 人生是美好的
但愿天天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