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工 作

我再一次的去工作
这是一个特别的工作
每天,我的任 务是运 动
因为我卖健 身产 品
Trade mill Motorized, Magnetic Bike….
我需要运动,示 范, explain 和推销
人家讲我 fit了,哈,是的因为每 天都运动
每天至少也吃了3碗饭。

UDA Mall, Ipoh Parade, Giant,..
我去了,不同的地方有各自的好处
有些地方可以看DVD,有些也很 boring
Parade, 是很孤独的地方,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管店’
无论如何,重要的是可以学新知识。

3 comments:

  1. haha... won boring lar... sat u got me and hunhun pui u mah... u dun tell me earlier.. friday i in parade... u tell me i go find u mah... haha... feel like ur job quite nice... juz sumtime very boring lar... or u bring sum book to read lar... if not u will 发霉... haha...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有啊~~~ 上次在你的店大闹一番之后,我的右脚好像扭伤了,你卖的器材实在是太不安全了~~~ 呜呜…… 当了实验品,还受伤,太可怜了~~~~ T-T

    ReplyDelete
  3. fit了就好啊
    工作之余又能趁机健身
    呵呵
    加油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