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tagged的遊戲

由于太free 了,所以就玩,让大家认识我咯了
遊戲規則:
回答下列問題...
貼到自己的網誌...
寫完後...
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

可以點...
點過的人...
被你點到的人
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
不可以不寫喔...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

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。。。

我的大名:张家亮 (可以叫我亮亮,jimmy light)
我的生日:14/05/1988 (不要忘记,很易记)
誰傳給你的:王绣卉
說出五個好朋友:国明,婷婷,子康,,绣卉,wai hun,冠荣,丁爷,启杰,俊杰,还有。。。。(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,谢谢你们)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生日party 哈哈
近期開心的是:考完试
近期壓力大的是:好像有很多计划要做
未來想做什麼: 开自己的国际公司,
有沒有喜歡的人:没有,因为我只有爱的人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 有朋友去,我才想
跟誰出去最幸福:心爱的情人
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那我要做和事佬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海景感受那谅风,在山上看美景,还有secret, 不可以告诉大家
聖誕節要做啥:聖誕party,聖誕老人给大家开心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情人和好朋友
有沒有起床气:没有。
有幾個兄弟姐妹:俩个哥哥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celine dion, jolin, twin 的歌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Eason, Leo ku的歌
喜歡什麼顏色:蓝(有natural 的感觉), orange(开心的)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女生(女朋友)
最想大聲說什麼:1st hello,几时大家可以yum cha?2nd :还有记得我的名句(if you think you can, yes you can )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why not
誰很欠打:暂时没有,我的原哲少一个敌人,多一个朋友, 我不会打人,我会用心理战(孙子兵法)哈哈我是坏人
現在很迷什麼:movie,facebook
睡相很差:不知道咯,谁要看我?
現在的時間:1.30p.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ya loh, 都不知为什么定我
體重多少:忘记 (60多? 70 ?)
今天天氣:早上,午,晚上,倾盆大雨
你懷孕了嗎:oh ha?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买屋子,车,做善事成立light foundation(l亮亮基金帮人)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gathering, 大吃会,因为我爱吃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original is better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会,每个爱情都有 formula,只要大家有对的formula, 爱就会永远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orange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很难,爱了就不要轻易放弃,要珍惜每个缘分
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: 我会用宫心计的绝招(哈哈)
最近看的一本書是:郑鸿票自传
喜欢恶魔还是天使?:天使(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使, 它会保佑我们)

**
排明不分number ,个个有奖好像(十大颈歌金曲`)
【点名人物】

①国明
②婷婷
③子康
④丁爷
⑤绣卉
⑥wai hun
⑦冠荣
⑧启杰
⑨俊杰
⑩阿发

④號認識⑥號嗎? :是的
⑩號是男還是女? :男
⑦ 有沒有兄弟姐妹? :一个妹妹
⑦號姓氏? 陈
⑩號人緣好嗎?:yes
④號有人追嗎?:不知道,要问他咯了
⑥號喜歡的顏色是?:没有问过, 她没有讲(不要怪我)
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?: yes
⑧號的生日是?: 7月11
你怎麼認識⑩號的?:同班
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? 3 个月
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?有,一定他约的,我的好“brother’
你喜歡①號聊天嗎? 喜歡, 可以吹到3天3夜,你还记得吗?那个camp
你喜歡和②號在一起嗎? 超喜歡
⑩号是什么星座阿?libra
现在①号在干吗?exam loh, gambateh lol,他看时应该是考完了,可以yum cha 吗?
那一个号码最好?好像我10 个手指要how to choose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